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阳光


突然很想去户外走走
每天都是去shopping,有时也应该吸收下阳光
我要做阳光宅男嘛xD
因为某人也希望我做宅男,不要到处跑
对不?哈哈

今天有人叫我, ah boy
我自然的应他了,我们不认识的
他要叫我拿东西
哈哈
我样子像ah boy?
是有点拉

我发现我和我哥是相反的
他就很女人,很爱干净
吃什么,绝对不会用手,连倒汁那些也是我帮他的
我呢?很随便而已,用手过后,不是可以洗咯
干吗那么计较叻?
每次给我骂得他,呵呵

我妈和我说,其实我还在肚子里面的时候
照到我是男生来的
生出来的时候,我妈妈也奇怪做么是个女的
还以为被人掉包了XDD

其实是因为我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
所以,就照到我是男的咯
哈哈,原来我那时也那么爱玩蛤 

我要大声说
我17岁啦!!!
虽然样子真的很不像拉,还有高度
不过,年轻总比老好
我看我还是接受事实
安慰自己下XD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