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完美=普通

今天在班又睡了2节==

还好咯,平时3节的阿

怪就怪我位子不好,热到我~~

想脱衣阿xD

今天聊到那个笨蛋,就1直咳不停

真的给他气死了咯

突然心血来潮,听回那些久歌

也不算太久啦,没有月亮代表我的心那么久xD

觉得都很好听

光良&江美琪-对你有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歌词不错吧,我超爱这段的

我想喝milk阿~~~~~

我知道,我像小孩子啦喂==

假期,我等你来临,我要去玩啦喂

viva shopping~~~~



1把七彩颜色的雨伞,在每个人的眼中

都觉得它是很美的,但有1天

它失去了,表面的美

那它也只不过是1把普通的雨伞而已

在每个人的眼中把另1个他看得很完美,很好

可是,请你想想,他也只不过是1个普通的他



幸福,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