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我要的是?

我不爱伤害自己的人

就算遇到什么事都好,最珍贵的还是自己

人家不懂的珍惜你,那你就应该要懂得珍惜自己
----------------------------------------------------------------------------------------------------------


今天去买了3本新的哥妹俩

呼,有的看了咯

真的有点懒做ekonomi的说

到底,我现在读akuan,以后我是否真的继续读akuan这科呢?

我真的很矛盾,到底我现在读着的是为了不要让人失望

还是真的是我自己喜欢

不过,我真真想的,就是毕业了不想再继续读书了

haizzz,谁会知道我真真想要的是什么?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我心里所要的==


真的觉得少女时代很厉害

每次的舞蹈都很美,有着不同的意思

真的让人很期待他的新歌


感觉你很幸福

那就足够了,我会用微笑代替1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