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

拍的时候手抖~所以有将的效果xD
很想染头发,haizz
还要等多1年


是不是穿外面那1件好看点叻
本人觉得好看点啦
斯文很多
哈哈
我懂我在装斯文拉XD


我颈上这戒指
是属于我和他的
他曾经给我了1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直到现在,虽然我们并不在1起
可是,我知道
我们彼此还是放不下

不要问谁爱谁比较多
别说心里谁比谁重要
这些事,不需要说出口

其实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不需要什么天长地久
只要这1刻我们互相相爱
就行了

人呢,总不能将自私要求那么多
不然,有1天,会从幸福跌去痛苦
别嫌弃 他能为你付出几多
如果你是真心爱他
就算他的1句我爱你,你也可以很感动


然后再祝福我身边所有人能得到幸福
别那么轻易放弃1段爱情
得到了,请好好珍惜
还没得到的,别怕
重新出发,去寻找新1段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