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OMG==

那时星期5唱K的东西很懒更新料==

说今天拉,今天下课

彤不吃草莓加牛奶的棒棒糖

所以给我吃,下课我就吃咯

然后打铃了,我要去找那个学长拿书

OMG==遇到恐龙

我就假装看不到,走楼梯上

那里懂,他就叫我名了==

叫我丢掉那个糖,ok很好

是你教我浪费食物的,我就丢!

然后他1直在那边说,我丢了就继续上我的楼梯

我上到第2层了,还是听到他在那边说

OMG==不要自言自语

haizz,好想1直放假阿

开学了真闲,又要早早起

快点让我毕业!!

那我就真正自由了

最近爱上2首歌
-爱犯了错
-井字游戏

保持心情开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