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白色情人节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蛤~~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拉

没情人的,没关系,单身情人节也可以很开心厚

我要买耳环阿!

之前那个不懂丢哪里去了

我的耳环厚,没有1个跟到我久久的

做么他们要离开我窝xDD

假期料 , 星期5快点到拉

唱K,看戏直落~~~

我的歌声,哈哈,很好听的xD


就算怎样都好

日子还是1样的要过

世界末日?在它还没来临之前

我们最重要的是好好活下去

享受自己的生活

因为,你根本不懂你的生命会在几时结束

别轻易结束生命

在日本的人,根本不想失去自己的生命

可是,1场的天灾就把他们的生命夺走了

所以请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I' m Y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