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是时候

昨天和妈妈他们聊天

哥哥强逼我读大学==

读大学,我想都没想过,我根本就不想

不要浪费钱,我就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未来?我还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走

我的人总是到时到了到时再算的,haizz

STPM考完的那1天

我就马上去染我的‘ 鸭屎青头

我觉得真的很美咯这个颜色


其实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要找1个真心的朋友是很难的

就算找到了,可以确定他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卖你

这些大家都不会知道

竟然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不可以好好相处

haizzz


不懂是不是到了17岁的阶段

总觉得很多东西烦

不像以前那样轻松了

是时候要烦梦想,是时候要烦以后的路

是时候要做个会想的人

不可以再想以前样,玩玩下又过1天

是时候,要长大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