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闲掉

今天在学校,好像度假

全部老师没来,1直去图书馆,闲掉==

不过,也好,给我睡觉

不懂怎么最近都很累,在班1直想睡觉得

可是,真的睡到很甜下的窝,流口水xDD

可能都很累了吧

觉得这个世界真的是小

原来,那么多人认识小酒窝,OMG

我今天厚,一直唱歌==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 有了未来..................”

朋友们要拿书飞我料xDD

因为唱来唱去都是同1首~~~~~~~~~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适合嘛~~


或许,我真的不能和别人分享同1个女人

我看,还是面对事实吧

羊羊!加油!你能的,你是最坚强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