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得过且过

今天,派add math,哇哈哈

全班不及格去,我们就猜到的拉

拿考卷面壁思过去~~~~~~~~~~~~

哈哈,刚补习老师打来

恭喜我的akuan 拿A

他问我1定会有很多人吓到吧

我说应该呱~~~

他说了1句,让我觉得很对的话

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不再是以前那XXX了~~

谢谢你,你是我的恩师

没有你的教导,我看我也不会有所进步

现在最让我头痛的是SEJ和SC~~~我1点兴趣都没有!!


3月14号,很期待也很开心咯

全部朋友去颠个痛快~~~~


我们此终还是没有固定的方向

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样

算吧,见1步踏1步

我做人就是那么的得过且过XD

touch my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