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笨蛋

我终于知道,原来我是1个笨蛋

可笑,我为什么要那么犯贱

我常告诉我朋友,为什么我要给人选择

为什么不是我去选择别人

我也常告诉自己,他不爱,不在乎

那就算吧,我也不会惨到没有人爱那种

专一,我开始讨厌你了

你可以离开吗?我不想做个专1的人了

将只会给人当笨蛋当傻瓜!!

开始恨这样的自己

我要改变

我不要再让人选择!!

你要爱就爱,不爱就走~~

谢谢你,让我重新站起来

我不会再当个笨蛋!!!!


羊羊

告诉 自己,你可以比别人过得好1百倍

也可以比他们幸福1百倍

要坚强,面对这1切1切

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