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好笑

今天PJK,老师够力幼稚,OMG
哈哈,放学的时候很好笑
因为今天有黄组和红组的sukan
黄组的人就在门口抓人,佳,恩,佩惨料~~
佳和恩选择从后门爬出来,厉害叻
我走去后门的时候,看不到他们,以为他们不要爬料
然后1转头去看,哈哈,懂我看到什么没有
看到1双美腿,原来是佳爬出来料
恩要爬的料,可是老师在看着
那个老师很好笑的咯,拿着书动都不动将看着他们爬出去
OMG,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出来料终于,可以吃火蜗去~~~

佩的,他正在放那个蛋下去~~

佳的,像火山爆发xD

我的,是不是最美叻xDD

然后吃饱饱咯,回家去
回的时候,佳忘记拿水壶,OMG
回去拿回,他怕鱼,不进去拿
我就帮她咯,那里懂~到我自己鱼==

看到蜡笔小新阿,很想全部买回家
等我,我1定会把你们1个1个带回家

最近很喜欢在房间,在电视机那开歌大大声
很爽咯那感觉~~~

希望朋友们可以开心幸福每1天
因为有我麻xD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