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1本我欣赏的书

今天,有2节空节

不懂是不是英语老师跑路了,哈哈

刚好我朋友拿了1本书

我就用那时间看咯

那本书是1位叫张小娴的姐姐写的

他是说爱情的,全部的滋味都有

我很欣赏,也觉得他写的真有道理,真赞!

然后,我把我欣赏的都抄了起来

他说,

1。思念会让人失去理智,甘心放下自尊

2。爱意永在,然而,记忆已模糊,生活还是要继续,往事,在烟募里,愈来愈远了

3。时间会让你输的心服口服,那时候,你才会真正了解她的缺点

4。无论你的条件有多好,总有1个人会不爱你的

5。给自己心爱的人抛弃的那刻,我们要咬紧牙关,告诉自己1定要争气,争气就是最好的报复

6。你以为不可失去的女人,原来并非不可失去

我觉得他写的都好赞!!

还有很多的哦,我没抄那么多拉

因为我还没看完,就给人抢去看了/o\

我支持他所写的东西,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赞爆它,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