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走街街

i love this pic so much~~~~
昨天走夜街去~~


有薇,佳还有洋葱哥xDDD


他们在McD等我,佳还叫我不要跌倒,OMG


其实走夜街很浪漫的,可惜,你已不在


然后去pavilion~~吃雪花


我们1直搞笑在那边


我就问他们,做么1些红豆大1些红豆小


佳答我,我那里知道哦,我又不是红豆xDDDD




很好吃的阿,不要看它将美xDD

然后跑去厕所拍照了,都懂我们自恋的拉,哈哈

可爱吧,我的2个女人xDD

差不多10点将,和佳还有他的朋友去喝茶

哈哈,我和佳叫了一杯cocho love的水

喝了有初恋的感觉咯~~~

然后,就回家去了~~~


1些事,不去想,顺其自然会好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