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惜福

哈哈,今天啊

1直追隔离7日情看,很厉害我

追到第5集==

差不多,6点多将,下几大雨

厉害,雷声多到~~~~

然后,去吃晚餐去...

妈妈说我瘦了,1直叫我吃多多

阿拉妈~我瘦了,还要给我肥回咩

然后,做我的akuan...

我的眼睛够力歪,OMG

我需要1把尺!!!

来1段我和妈妈的对话

妈妈:把你想要得东西写在1张纸
我:ok,iphone 4,做么?你要买给我?
妈妈:是啊!
我:哈哈哈,你发烧了,还是?
妈妈:我是说中马票先
我:==

OMG,严重炸到我

我还很兴奋叻~~~

哈哈,不过,现在也很好了

要惜福xDDD


老鼠不再爱大米-陈艺鹏
我最爱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