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加油

最近对爱情的看法改变了

爱是不能勉强,大家都懂吧

爱情也不能随便找1个代替品

某人问我,为什么不放下怨恨?

我也再想,对阿,为什么我还要怨恨

我明白了,爱1个人是不需要拥有的

只要他开心,不就已经足够了

就算身边那个不是我,也没关系拉

我1切都看开了

是时候放下怨恨,爱情不准那么小家子气的xDD

希望那个她可以开心和幸福啦

1切的东西慢慢来吧,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akuan好像有很多人不会将哦

我也做到死,到底会不会有(-)的??

不会那我就死,做错料,阿拉妈

星期1的add math,我等你来杀死我T^T

可以让我变聪明些,我会很感谢的

唉,怎样都好啦

自己加油最重要

考着试的朋友们,和我1起加油xDDD

来,送上林俊杰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