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我爱美xDD

今天有pJK阿,很讨厌下的咯

跑了7圈,2圈拿来走,哈哈

累死了~跑完后,心跳加速的很快

那种感觉很恐怖,好像心跳出来~要死了xD

下课了,有起司蛋面包

朋友给的,是很好吃啦,可是吃几口又不想吃了

然后,我变得很爱美料xDDD

因为我总是寻找镜子,朋友们顶我不顺,哈哈

迁就下拉,要顾形象麻~~~

有1个朋友说我广东话发音不准

喂喂喂,我可是在家说广东的哦

那里不准~~blekkkkkkkkkk



有些事自己不能做决定,就让上天决定吧

反正,开心或不开心也是要过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