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卡通就是蜡笔小新!!=]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有够饱阿现在

吃了2包maggia面,厉害叻

又肥回料我

今天考的add math1个字‘死’

我看不至是我,全班都会死的很惨

因为全都是我们没做过没看过的题目

老师看了题目也偷笑1下

因为是另1个老师出,所以我们老师也不懂

今天也派了科学和数学

OMG==我的科学不及格,普通的料拉

数学,呵呵,没让我失望蛤

Akuan我在等着你阿~紧张的说

今天和彤讨论了很多东西,也觉得很开心

我要学车!!!

保佑我1次过及格拉喂

有车了就方便很多,不用每次走来走去都是TS,SG

呼呼,等下去夜市~~~

我要吃多多xDDDDDDDDDD



如果有1个女孩,愿意为你去学你喜欢的东西

请你1定要珍惜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